close

今天參與 自由財富覺醒力課程,Luke老師 擔任教育訓練17年,是由國際級講師,

本身也在世界各地擔任演說家,協助過非常多企業提升業績,也幫助過非常多人邁向財富自由人生
 
外面上老師的課都是要上萬塊的,我們學員只要幾千元,就聽到國際級的講師,真的非常超值
 
以下我大概整理一些重點單元,內容細節就不詳述了
 
邁向人生巔峰的五大原則:
 
一.培養受歡迎的能力(吸引貴人相助)
 
二.建立團隊(個人能力有限):尋找目標一致能力不同,天生我材必有用
 
  團隊夥伴的特質:熱情、細心、親和力、執行力、負責任、熱心、有修養、好學、有影響力、耐心、毅力(堅持)、付出、積極、EQ高、有自信、自律、敢冒險、目標、包容、傾聽、善良、孝順、察言觀色、因材施教、投其所好、真誠、健康、幽默
 
三.人因愛而成長
 
四.觀念需要操練:熟練--->經驗--->傳承
 
五.看人的角度會決定對待人的方式,就會影響他對我的表現
 
 
讚美練習:
1.真誠不要期望有所回報
2.快速認知別人的優點
3.要精確不要多
4.傳播二手的讚美
5.把讚美寫下來
6.要會讚美自己
 
讚美範例:你很棒; 你做得很好; 我以你為榮; 像你這麼優秀的人交給你就對了; 像你這麼聰明交給你就對了
 
不敢設定目標的原因:
1.害怕不會實現
2.不良的自我形象
3.沒目標
4.不知道如何設定目標
 
設定目標的七大步驟:
1.設定明確目標
2.列下所有的好處
3.列下所有的障礙
4.找尋需要具備的能力與資源
5.建立團隊
6.行動計畫
7.完成期限
 
 
佳句分享:
世上所有的快樂與悲傷,都與人有關係。
如果你沒有變好,下一代也不會好。
發揮優點都來不及了,為何要花時間去探討缺點。
有感恩的心,離成功越近
 
 
總結心得:這整天的課程中,有很多人生第一次的體驗,要在三分鐘內,讚美陌生人,要寫出陌生人直覺的優點,矇眼讓別人為吃飯,與餵別人吃飯
用心去學習感受,藉由說出自己的隱私,拋下過去的心裡的痛,激發覺醒自己的潛力,訂定目標,給自己勇往直前堅持的勇氣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權能三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